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我累了。。。。。。。

怎么我又哭了呢?
真的好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总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泪水?
为什么每次我努力建立的信心都被摧毁掉?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脆弱?
以前那个坚强的我到底去了哪里?
我真的那么没用吗?
在你眼中,
我真的是那么一无是处吗?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我真的好想大声地哭出来。。。
哭~是我唯一可以释放自己的出路。。。
好想找个肩膀靠。。。。。
好像抱着你大哭。。。。。
可是我只能用想象的。。。。
那些会忆我现在触碰不到了。。。。。
我得扮演许多角色。。。
你不开心时我得安慰你。。。
尽管我是多么地心痛。。。
我也不想你不开心。。。。
想保护你,
不让你受伤害。。。。
可是,
我真得累了。。。。
或许我该赞同你所说的。。。。。
别再执著了。。。。
别再勉强了。。。
不知不觉,
眼泪已经滑落。。。。。
此时,
我的键盘已经被泪水淹没了。。。。
是我太傻了吗?
一直以来,
我从没计较我所付出的。。。。
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
或许一个人的日子会有点寂寞。。。。。
我该是时候适应了。。。。。

你自由了。。。。。
勇敢地飞吧。。。。
别忘了。。。
如果哪天你在外头受委屈了。。。
我的肩膀随时让你靠。。。。。
我会永远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