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20092009

去了外州读书
这个部落格好像颓废了
以前 常常上来这里的我
现在 却不怎么来了
理由很简单:懒了
这几个月里
的确发生了不少事
面对新的环境 我自问还可以适应
但是 在面对感情问题 我还是投降了

“我们都没错 只是不适合
我要的我现在才懂得
快乐是我的 不是你给的
寂寞要自己负责
我要的我现在才懂得
选择是我的 不是你给的
幸福要自己负责”

他曾闯进我的世界里
可我最后还是选择悄悄地离开了
我尝试了
也懂了
我们只是不适合
彼此都没有错
拥有过就好了

谢谢一路以来陪伴与支持我的朋友
最高境界的朋友~芳韵 敏宾
虽然分隔三地
一个东马 一个西马 另一个身在英国
我还是会想念你们的 =)
同科系的朋友
有你们在 我的大学生活变得更精彩
在未来的四年里要好好地对我哦

最重要的是
我发现
原来我还是很在乎
虽说我嘴里脑里心里老是想放下
可是原来我还是放不下
原来我还是那个荟茵
其实我一直都没变
很庆幸一切都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