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24102009~火警演习

深夜二时许
我的桌灯还亮着
还坐着啃书
有点睏
但还是努力撑着....

突然
“啪” 的一声
四周漆黑一片
我自言:shit! 又停电!
同房的也苏醒了
接着
火警铃声响了起来
我不以为然
以为又失灵了
直到听见:api! api!
我才意识到是火灾...

同房的舒依很慌张
跳了起来电话没拿就直冲出去
我叫住她
不慌不忙地拿了电话,符和钥匙
然后把门上了锁
才跑下楼去

当时我穿着背心和超短的裤子
竟然连laptop都没拿
真的好潇洒
过后才想起
才来担心不懂会不会被烧
下了楼
看到delima在冒烟
还以为delima那里被烧了
过后才知道虚惊一场...=/
原来只是火警演习

找死啊!
半夜三更玩这样的把戏
好几个马来婆都被吓晕了
穿得如此"性感"的我有点尴尬
四周都是那些马来人
没法子
如果是真的火灾哪来酱多时间管呢
不少人都埋怨
因为都睡着了
况且隔天又有课外活动
不累才怪

结束后
我继续啃我的书
直到四时许才爬上床睡觉

这次的火警果然是k6 "历史性" 的一刻
希望在未来的四年里我可以平平安安地渡过~

3 comments:

eRiC said...

我最讶异的是,火灾了,马来女同胞竟然还有时间包头巾,厉害!

yInG said...

她们有些已经懂有火警了。。

Anonymous said...

hahha very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