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溜冰记~02112009

终于尝试了我一直以来都不敢尝试的~溜冰
害怕出丑 总是不敢踏出第一步
既然这次朋友约了 我也就豁出去了

第一次溜冰难免会出糗
庆幸的是 我有两个很好的教练~ed 和 cat
我才不至于伤痕累累
虽然脚被磨损了一些 不过这也是在所难免的

我就像刚学走路的婴儿
站得不稳 随时都有倒下的可能
还好cat一直扶着我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滑出第一步
刚开始时 我握着cat和扶住旁边的围墙
一步一步地滑着 慢慢地 我也滑了好几圈
之后我开始上手了 开始溜得比较快 也跌了好几次
不过就没像zhi seng酱严重咯 ^^

那里有几个小孩子也在溜冰
看着他们溜冰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xD
即使是跌倒了 滑倒了 他们还"咯咯"笑个不停
好多都是溜冰爱好者
看着他们溜得很专业的样子 我好羡慕

溜了几个小时
脚酸了 也磨损了 我也没有力气再继续了
晚餐地点~pasar malam
买了晚餐 大伙儿回到k6享用
期待下一次溜冰哦
也希望下一次更多人会去 =)

1 comment:

bulletking said...

wow, so syok 1.. i nid wait after 13th only can go out play d.. now everyday at room play com games nia.. s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