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不能说的秘密 II

曾经写了这么一篇"不能说的秘密"
大约是一年前的事了
如今 这个标题再次浮现
不过我猜想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

秘密~本来就是不该说出来的事情
加上了"不能说"这三个字
就更加应该藏在心里深处 不是吗?
所以我一直坚守自己的立场
一字都不透露
以前 我总是把它隐藏起来
而现在 是时候把这个秘密埋葬起来了
因为 秘密里的主角都已经死了
说出来也没啥意义了
故事的情节也该告一段落

这故事会很伤感
会令人很难过
甚至会落泪
然而 这样的结局是可以预料到的
只是不晓得它降临得这么快
所以 主角她不强求
只希望她会变得更坚强
在未来的日子里过得更加美丽 更有色彩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加油!
她深信爱她的人会出现
她一定会很幸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要加油哦
是你让我学会了坚强
你也要坚强
虽然我不懂你什么事情
可是我会永远在一个角落默默的支持你
加油!
不要哭了..
ANG GU G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