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13112009

明天早上 我又得独自一个人到KL去
五个小时的车程 自个儿的
真的有点孤单
还好 我已经把mp3的电池充得满满的
酱才不至于无所事事

都是那该死的培训营
算了 是自己决定的
这还能怪谁呢
希望接下来的几天我能够平平安安地渡过
一切都不要太辛苦咯 =)

话说回来
我的laptop又故障了 又拿去修理了
莫非就如ed所说的
我这主人对它不好吗?
刚刚更新了windows 7 而已嘛
很疑惑...0.0
宝贝 你就被闹脾气了
等你休完假回来我再好好疼你咯 哈哈~

眼睡了 是时候休息咯~
晚安 ^^

1 comment:

jolyn said...

wat baobei??
haiz...
got abit bu shuang neh...
anyway
wait you come back...
i will remember our 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