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28112009

回来槟城
并没有让我有温馨的感觉
人家常常说 home sweet home
可我一点儿也感觉不到

我闷得发慌
除了睡觉 醒来 吃 喝 工作 上网 看戏
我不懂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讨厌过这种生活
顿时间很讨厌假期
现在的我宁愿天天都在上课

这个假期我好像颓废似的
开始怀念大学生活了
虽然一开始对任何的人和事物都很陌生
可是渐渐的 我适应了
这就是我 总是有超强的适应力
我建立起和系友之间的友谊
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州属
但是都相处得非常融洽
我喜欢和他们一起说笑 一起玩乐

我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拥有我想得到的自由
我想离开这个家
我不想呆在这个家
这样说 很可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