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14022009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因為呢 要去Jonathan那里教補習
在那里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他沒有我想象中壞 成績也不錯
教了他一個禮拜
他也蠻乖的 只是偶爾會對我說笑

不過呢
下個星期起
我就得天天到他家去
因為他快考試了
他媽媽要我替他溫習功課

學費一個月RM350
這份工作也算不錯了
不像centre那里
常常會被那些小鬼氣的我說不出話來
工作有不少

原本以為今天他們補課
centre應該會開
所以特地早些到centre
哪里知道今天off day
哈哈
我也真是的 沒問清楚
結果白跑一趟

09年的情人節
不懂大家會怎么過呢
有人說要送我玫瑰
我是不好意思收下啦 想拒絕他
他又不是我的男朋友 收下的話好像有點奇怪耶
所以希望他明白咯

對愛情 我有我自己的一份執著
我相信一見鐘情 也相信相愛的人可以征服一切
愿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没有教小孩子了哦??
情人节快乐!!!

yInG said...

got ar..
centre is afternoon mer..
i morning teach tu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