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給一位朋友的话

不懂你会不会上来看
可能哪天你上来了 看到了
我希望你可以明白我的心意.....

对不起
除了这句话 我不懂该说什么
其实我真的不懂得该如何反应
你那天贸贸然向我表白
一下子反应不过来
到现在还一直逃避你

可能你也察觉到了吧
前阵子我们无话不说 现在就犹如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可能这是我的心理病吧
对异性的追求还是心有余悸
也许对之前的恋情都无法开花结果的缘故吧

我其实很向往像童话故事般的爱情
希望所有的结局都是圆满的
可是现实中的爱情可不一样
爱情应该是两情相愿 也应该是理智的
我在之前的每段恋情都不是闹着玩的
我是付出真心 全心全意投入
可能他们受不了我的忽冷忽热
可是没法子
我还是无法改变我的性格
虽然之前的恋情都无法开花结果
可是我相信射手座的我
始终会找到我生命中的Mr.Right

我一直都把你当朋友看待
我知道你人很好
也知道你喜欢我很久了
可是我认为现在的我们还没到那种程度
所以给了negative的答复
可是我希望你可以继续找寻另一个目标
加油咯!!

7 comments:

min ping said...

每夜与你讲电话的他再次向你表白?
看来这几年对你始终没放弃过

为何我的他却如此轻易放弃了
缘份真是可遇不可求

WenZhong said...

哈哈..ah ying 啊.....一切顺其自然啦....
我还是不想看到我的好朋友那副闷闷不乐的心情啊.....
不过,我是看不到的...因为我在......千里之外...哈哈哈哈.....

至宾: 喜喜.....我可是没轻易放弃过啊.....LOL..

min ping said...

wz:对,没错.但这里的他指的并不是你.

WenZhong said...

i noe le...^^

x i n l i n said...

LOL WZ 厚脸皮

WenZhong said...

=p

yunn said...

so sad..wz..haha..i know..long time ago pasal..but..let me laug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