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工作

在centre當安親班老師也有一個多月了
起初 我是incharge四年級的學生
可是后來 我被調了
因為那班學生真的很難搞 有幾個常常會讓我吐血(夸張式修辭啦)

就比如那個洪志良 Hong Kee Leong
他就是個問題學生 時常出口成髒
字体呢 是我最头痛的一个
因为我根本看不懂他写些什么
要他重新写过 他却发脾气 甚至还哭了
實在受不了
有時候他們的功課很多 我要教他們做功課 又要做homework checking
我哪來的三頭六臂啊 所以時常弄得我緊張兮兮的

現在的我 調去二年級的班
嗯 感覺還不錯
不過呢 最怕他們寫華文字
因為 他們的字體實在很恐怖(我不是說笑的)
常常要叫他們從新寫過
唉.....T.T

不過當中也有可愛的 胖胖的 kpc的 乖巧的 smart的 難搞的
Patrick Lai 賴澤和~還蠻疼他的
因為他樣子精靈又可愛
尤其是他笑起來又少了兩顆門牙的樣子
常常會讓我忍不住bully他
雖然常常忘記帶功課 可是他卻一點也不偷懶
即使是很難很難的題目 他也會盡全力作答
你說 我能不疼他嗎 哈哈

在那里工作真的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偶爾會被氣 不過那也是在所難免的
可是看到那些可愛的小孩子 心情有時候也會變好 很神奇吧
雖然都是別人的孩子 可是還是會有感情的不是嗎

我呢 希望可以體驗不同的工作
所謂行行出狀元嘛
之前曾做promoter token seller 到現在的老師
雖然都只是兼職 不過仍然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不懂centre的小孩子 覺得我是怎樣的一位老師呢
兇的? 和藹的?
這些我就不懂咯 呵呵
哪天如果我知道了 我一定會再上來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