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夜里的感觸

我算得上是個夜貓族
常常半夜三更都不睡覺
醬的生活形式我也都習慣了
可是 最近的精神狀況都很不好
很累 很困 臉色也不好
我知道醬會影響健康
可是還是擺脫不了遲睡的習慣

我 害怕寂靜夜晚
特別是一個人的時候
腦子里老愛想些有的沒的 感觸也特別多
之前有個他陪著我聊天 現在沒了
又恢復原有的狀況

想發泄 又找不到合適的人
只好上來這里抒發一下情緒
畢業后 很多事情都變得不一樣
忙著打工 忙這忙那
連和朋友出來聚聚的時間也沒有
整天就好像只有工作 我也麻木了

你說我變了 我不懂
或許真的有吧
相處的時間變少 之間的溝通也少了
可是并沒有改變我對你的思念和疼愛
你知道嗎
我最喜歡我們分享心事的時候
因為 我只對你一個人說
也只有你知道我需要怎么樣的安慰
我喜歡我們有說有笑的時候
一起大吃大喝 一起鬧

現在的你睡著了
而我 還在這里對著熒幕打字
還記得我說過嗎
有你的teddy 我睡得特別安心 哈~


晚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讨厌寂寞会开始乱想东西..不过就是习惯迟睡..还有我真的不喜欢毕业后的日子..很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