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等待~waiting

等待 的確是件很煎熬的事
在我們的生命中
往往有我們要等待的人 或是事情
我對waiting這首韓語歌情有獨鐘 BOA主唱
聽了很多次都不覺得膩


等待著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 他也許還愛著你 也許不
等待著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 你很愛他 但他視你而不見
兩者都很煎熬
有人說 被愛是幸福的
有的人卻說 愛人是幸福的
可是對我來說 愛情不是單程機票
它 是需要兩方面的付出
只有這樣 戀情才會開花結果 才會維持得更長更久
醬也才算得上是幸福
不需要每天都黏在一起
只要心里有對方 那就已經足夠了
但是 只要一方退縮了 不管另一方怎么努力也無濟于事


等待一個你愛的人 沒有所謂值不值得
只要是深愛著對方 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
我認為那份感覺是難以磨滅的
我很重感情 也很重感覺
感覺對了就對了


分分離離 離離合合
不要為了想要一起而勉強在一起
雖然和好了 但是問題還確確實實的存在著
這樣就會模糊當初在一起那種最單純的快樂


和我在一起 最大的恐懼莫過于我的忽冷忽熱
沒有多少人可以忍受
可是我愿意等待
等待那天的到來
你懂嗎?

1 comment:

WenZhong said...

Betul betul....

选择不去等待就是最对的选择.....

为单身贵族而骄傲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