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18052009

一段感情究竟是用什么来衡量的?
亲情 爱情 甚至友情
为什么它们有时候就会变得很渺小?
我真的很好奇
为什么感情总是得来不易
然而它却在一瞬间从你指尖悄悄地溜走
这世上真的会有真爱吗?

幸运之神会眷顾我吗?
我的梦想会成真吗?
而我想要的有可以得到吗?
上天究竟赐給了我什么天赋
怎么我又开始觉得我一无是处
还是说我不知足?

幸福的家?
真挚的友情?
还是人人眷恋的爱情?
我不懂
真的不懂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都由不得我去选择
倘若有的选择
我不会选择过酱的生活
偏偏
我却无从选择
这就是我的fate

我又开始“陷入低潮”了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 又 疯 了
天使和恶魔再次缠着我
我又什么时候才可以逃脱呢?

我不是一直都想要靠自己吗?
我不是一直都想要幸福快乐吗?
我不是一直都想要证明自己不是一无是处吗?

很烦耶
我 还有能力去承担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冷静。。
慢慢的想。。
你会找到答案的。。
老天给你这些烦恼。。
莫过于。。要测试你的按耐力。。
你挨过去就没事了。。
相信你自己好吗?
老天不会让人来到这世界上,没做什么事又离开的。。

far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