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自由言论

这世上为什么就是有一些无聊人?
不只无聊..
还无知, 无耻...
说话都不经大脑的吗?
亏他的父母还养了她十九年..
她自己不要脸就算了..
但请她不要用在我身上..
因为我和她不一样!!
性格上完全没有一个共同点..
虚伪,说谎,无知,无耻......
这就是她....
竟然编织那么多的谎言...
诋毁我的名声....
拜托...
谁会相信她??!!
她说的话都不值得相信...
请她别那么虚伪无知了...
我算不上是个完美的人....
但至少我的品味比她好....
更何况是她碰过的东西或人我都不会碰....
我也不会从别人身上剥取利益...
占别人便宜...
她曾经说过别人' 嘴贱'....
是问她的言论又有多'贵'呢??
我替她身旁的人感到悲哀...
个个都受到精神上的折磨...
甚至是她以前亲密的人...
站在她身边一秒钟..
我就有快窒息死掉的感觉...
我开始觉得她很可怜...
因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离她而去...
像她这种无耻的人...
根本不需要花费我的力气和精神...
我们都是属于品德上流的人...
没有必要和品德下流的人计较...
你们说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