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我有话想说。。。。。



最近的我真的有点累,总觉得自己力不从心。。。。是时候开始和时间赛跑了。。。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我能够创造奇迹吗??预考成绩真的很糟。。。。是我自甘堕落吗?真的好想大哭一场。。。擦干眼泪后,就抛下所有的顾虑把心全都投入在课业上。。。我终究没有能力说服我自己。。。那懒散的态度。。。我真的腻了!!!我真的想认认真真地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天。。。我害怕别人对我的眼光。。。。害怕别人对我的冷嘲热讽。。。。还有恶意的批评。。。我总是故作坚强。。。害怕别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宁可一个人承担,也不愿麻烦别人。。。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没用。。。心里往往都在挣扎。。。。其实心里有不少想法,可是常常就是找不到对的人分享。。。朋友的无心伤害,虽然口头上说没事,可是心里就是耿耿于怀。。。我想说,我不是记仇。。。只是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在感情上,我可以毫不保留地付出。。。直到我累了, 感觉没了,就会离开。。。。找不到人依靠的时候,就会想留在自己的世界里。。。我需要精神上的寄托。。。可能是我不善于处理自己情绪的缘故吧。。。。有时候做事干净利落,有时候却犹豫不决。。。有时候很热情,有时候就会很冷淡。。。。。。。这~就是我。。。。。

1 comment:

cheehong said...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够了。
其它的事不必管太多的。
现在只要专心读书就好了。
我会支持你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