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雨天 Vs mOmO

今天下了整天的雨。。。。。周围的湿气害我也提不起劲来 T.T。。。不过,我还是和dear到red box去k歌。。。。三个钟过得挺快的。。。。。我还唱不够耶。。。。。不懂为什么,最近都很有唱歌的心情 XD。。。。。一下雨,我就会想要抱momo。。。。可是它不在耶。。。。真的有点想念它。。。。。。


momo是她送给我的。。。。。记得是两年前,她到新加坡比赛的时候买的。。。。有了momo后,我和她之间的距离不知不觉被拉进了。。。。。一不开心,我就会抱着它。。。。想她时,我就会把它抱得更紧。。。算是一种默契吧。。。。当她想念momo的时候,我就会把momo带给她。。。。。

这是两年前拍下的照片。。。。朋友说这张照片很有感觉。。。。我也酱觉得。。。。没有人可以取代momo在我心目中的位子。。。。。就像她一样。。。。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可能被取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