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我哭了。。。。



我哭了。。。最终有个理由让我哭了。。。。收了好多天的眼泪。。。终于可以释放出来。。。。对它们来说,它们自由了。。。。也不是第一次了。。。。我以为我会没有任何感觉。。。。我以为我会冷静面对。。。。原来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也有太多太多的以为了。。。。看到那些字的那一刹那。。。。我的眼泪就不听使唤的流出来。。。。心在痛。。。。仿佛已经麻木了。。。我可以无条件地付出。。。。不问到底值不值得。。。或许这一切该结束了吧。。。我早该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是我太天真了吗?哭着哭着,不懂是什么时候睡着了。。。半夜醒来,真得很想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梦。。。但是我没有任何理由说服我自己。。。因为这一切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我希望我会好起来。。。。勇敢面对。。。。

1 comment:

NATALIE LIM 15 said...

cheer up...
days keep goin on..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