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28042009

睡了一觉 心情确实平复了许多
只有睡觉 才能让我暂时放下一切
原来我是带着泪水睡着的
难怪醒来后眼睛有点肿

发怒果然会让人失去理智
很庆幸我睡着了
要不我不懂我又会怎么样了
原来我还没忘掉那不开心的回忆
事情都过了一年多
我只向一个人提起过
当时我只想找人发泄 了解一下我的心情
因为我一个人真的承受不了那么多

每每想起
我的眼泪还是禁不住流出来
我还是很难过
为什么我无法释怀
为什么我不能当一切都没发生过
为什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勇敢的面对吧
加油!!
不要哭了才睡觉
很辛苦的
我就是整天这样的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