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给你的话

你告诉我
有人取代了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我变得愈来愈不懂你的感受
不晓得你要些什么
你说 你再也容不进我的世界
我开始变得很陌生

我想让你知道
一直以来 你在我心目中的份量我比谁都懂
或许你开始迷惑了
你也失去你原本拥有的信心
有时候我是真的不懂你要些什么
我承认 我也很固执

想想
好久好久没和你好好说话了
我很enjoy和你互聊心事的时候
我们无所不谈
我有时候是迟钝了些
不懂得你要表达些什么
我也不是要把我的世界给封闭起来
我也希望得到关怀

你说过
假如一天你迷失了自己
你希望我把你带回来
牵着你一起走下去
我从来都没有忘记你说的
即使你曾经是怎么迷失了自己
我不是原谅了你
把你给带回来吗?

刚刚
以往的回忆又浮现在我脑海里
曾经是多么熟悉的地方
我再次踏入
给了我很多了感触
我发现
我还是很珍惜...

你曾说过
就算朋友再多 也无法了解你心里的寂寞
你说我是最了解你的那一位
我想问
现在还是吗?

trust me
although the life is tough and challenging
i will never forget what i have promise you
hope you sleep well tonight
may God bless you...
take care & hug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