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27042009

忙碌的日子又开始了
刚从jonathan家回来
他妈妈还请我吃巧克力布丁
刚吃完饭 想上来这里留些字.....


昨晚九点钟就上床睡了
身体累 心也累
我很少有把手机关掉的习惯
可是 我昨晚关机了
睡着睡着
不懂什么时候我醒了过来
看看时钟
原来才十二点多
想起我那关机的电话
爬起来摸索然后打开它
有个简讯 也是唯一的简讯
来不及了 太迟了
我真的很累 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
我还是睡着了....

今早醒来
我再也没有收到任何简讯
我应该明白了 也应该懂了...

你决定了吗?
你真的决定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