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发牢骚

又上来这里发牢骚了
这不能全都怪我
有些事情和人把我给惹了
况且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爱写什么 爱埋怨什么
都不干任何人的事
我只是想抒发我的情绪而已

人 往往心中都藏着些不满吧
说出来 可能会伤了和气
不说 自己又没办法承受
很矛盾对吧
这世上有太多矛盾的事情了
数都数不清
常觉得这世界欠缺公平
为什么人往往会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还是我太悲观了呢?

有时候你会被假象包围着
而你身在其中
却什么也感受不到
对于那些美丽的谎言
你又怎么看待呢?

我讨厌受到不公平的对待
也不喜欢别人对我的所作所为有任何意见
更不喜欢受到任何束缚
我不说
不表示我认同
我不是我行我素
只是我有自己的立场
只要我认为是对的
我都会去做
有时候的我是固执的
我不否认

我是我
在这世上独一无二的我
我想做些什么是我的自由
只要我没触犯任何法律就好啦
我知道我的生活该怎么过
我若错了 我会改
我不需要任何质疑的眼光

No comments: